党总支简介

党总支简介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建立于2008年,下设5个支部,分别为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院共有中共党员、预备党员158人,其中离退休教工支部有党员24人,物理系支部党员15人,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支部党员14人,研究生支部党员70人,本科学生支部党员35人。各支部设有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等5个职务。

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成立伊始,坚持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各上级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团结和组织党内外的干部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名单:

党总支书记:李宏

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

统战委员:宫箭

纪检委员:赵国军

组织委员:张利绒

宣传委员:刘俊杰

青年委员:朱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