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作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与应对》专题党课

2017-06-29 文字:  点击:[]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的要求,2017年6月29日上午在综合楼四楼阶梯教室,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作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与应对》专题党课。

李书记主要围绕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形式、危害与应对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讲到表现形式,李书记用背离矛盾分析法、反对历史分析法等唯物辩证的观点进行了分析,指出从方法论层面深入剖析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根源及其实质才能更好澄清历史虚无主义错误思潮的现实危害;讲到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与应对,李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实例剖析了历史虚无主义带来的四大危害,进一步表明:能否正确对待历史是关乎国家治乱兴亡的根本问题。

最后,李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旗帜鲜明地与历史虚无主义做坚决斗争。

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讲课 会场

上一篇:我院校庆活动剪影 下一篇: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