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2017-09-13 文字:  点击:[]

2017年9月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教学楼307、303教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朱成军、物理学系系主任刘俊杰主持入学教育并讲话。

鉴于新生对自身专业发展认识不清晰,对大学生活憧憬期待又不知道如何规划,两位老师分别为各系学生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就学校和学院学生管理机构、学生管理有关规章制度以及组织发展、学生资助体系、各自专业的发展前沿、大学中应掌握的技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将要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

希望老师的谆谆教导可以帮助促进2017级新同学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有自己的广阔天空。

 

刘俊杰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朱成军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引进人才面试 下一篇:我院校庆活动剪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