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召开

2017-08-18 文字:  点击:[]

 

2017年8月18日上午9: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在综合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物理系系主任刘俊杰教授、电子科学技术系系主任朱成军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2017级各班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苏润梅和2017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入学典礼。

本次新生入学典礼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主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重点强调了大一新生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环境和学习任务应该注意的问题,强调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对内蒙古大学及学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院训“励志、笃学、博思、践行”赠予2017级全体新生,并对2017级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田晓庆同学代表我院全体同学向新同学致辞,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牛建勋同学代表2017级新同学发言。

本次大会加深了2017级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同学们更快更顺利地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去。

 

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讲话

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院军训进行时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