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2017-08-15 文字:  点击:[]

八月蝉鸣渐微,秋凉初现,度过了炎炎夏日里残酷的高考,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开始步入校园。2017年8月15日、1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17级迎新工作如期展开。我院在综合教学楼、学生住宿楼等3个地点分别设立了新生报到处、接待处和咨询处,帮助、引导新同学。

15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行政办公室主任秦建华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巡视学院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提出改进意见。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新同学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了新生报到工作快捷有序的进行。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报到的相关事项,并帮助新生安排住宿,即使是中午午休和午饭时间亦全员到岗,迎新工作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认真负责,迎新有温度。

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使我院每一位新同学顺畅、快捷的办理了报到手续,对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全新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祝愿每位新同学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我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召开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和谐心理•健康成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