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16 文字: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14级、2015级各班团支部于2018年4月9日到4月15日陆续开展6场“学习习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5级各班团支部主要以讲座与共同讨论的形式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各班观看了十九大相关视频资料。在团支书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设想自己若出国留学,身处异地的情感及对祖国的怀念,对此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
    2014级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回信背景以及信件全部内容,之后由同学们进行积极的发言,以促进理解信件精神。活动气氛热情融洽,效果显著,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的人生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矢志不渝、坚定笃行。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成员掀起了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燃起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中国梦的实现刻苦学习、矢志报国、创新创业的热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开展“四进四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