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术报告:纳米体系中电荷输运及动力学问题的第一性原理研究

2015-12-30 文字:  点击:[]

主讲人: 汪林望

日期:2015-12-30 (星期三)

时间:上午10:00

地点:综合楼0511

Wang Lin-Wang (汪林望):现任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资深研究员。1985年获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1991年获康奈尔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1991年至1995年先后在康奈尔大学物理系和美国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汪林望教授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有:计算物理学、计算材料科学、纳米材料科学, 以及能源材料科学等。至今共发表SCI论文250余篇,包括8篇Science和Nature,40余篇PRL、JACS、NanoLett。论文总引用次数达13000余次,H-index为54。在计算方法和跨尺度材料计算领域已发展了十多种算法和程序,如现已广泛使用的PEtot、Escan、LCBB、LS3DF等。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GHz高磁导率磁性纳米材料研究 下一篇:学术报告:纳米体系中电荷输运及动力学问题的第一性原理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