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公告

2017-08-15 文字:  点击:[]

六十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六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2017年9月7日,内蒙古大学即将迎来六十华诞,我们邀请各位校友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和欢乐。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前身是内蒙古大学物理系,是内蒙古大学建校成立最早的系之一。六十载的积蓄沉淀,无数人的青春守候,在几代内大物理人的不懈追求和拼搏下,内大物理学科谱写出壮丽的篇章。在“励志、笃学、博思、践行”的院训指引下,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毕业生遍布海内外,许多校友已成为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骨干,为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我们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内蒙古大学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学院定于2017年9月6日举行校庆系列纪念活动,9月7日共同参加学校的纪念活动。学院真诚邀请物理学子回母校参加纪念活动,共同感受学院的发展。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8月8日

 

 

 

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系列纪念活动安排

一、   报到时间

           9月6日上午 8:00-9:00。

二、   报到地点

           校本部综合楼617室。

三、   日程安排

           9月6日

           9:00-10:00参观校园、民俗馆、学院实验室。

           10:30 校友合影留念。

           11:30 在博曼海航大酒店举行学院校庆纪念活动。

           15:00 在校本部召开物理前沿与创新创业论坛。

           9月7日

           参加学校纪念活动。

 

上一篇:【校园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法制教育篇】 下一篇:我院2017年暑期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