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调研组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征求意见

2010-06-07 文字:  点击:[]

2010年6月7日下午4:30,校工会副主席李晓平、人事处刘研老师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到我院就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施道明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李晓平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就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向我院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我院施道明副书记就学院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我院参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人员聘用等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工会副主席李晓平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施道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我校参加201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综合素质拓展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