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0-10-22 文字:  点击:[]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与了解,内蒙古大学党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培训部自2010年10月19日至22日对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共2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通过三次理论课学习和一次党课讨论取得了圆满成功。三次理论课分别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及入党程序》、《解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老师主讲的《学习科学发展观,深刻理解中国的发展问题》。

党课学习心得讨论会在热烈而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并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党课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奉献终身的决心。会议中,部分正式党员也对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为培养和发展我院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讲《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及入党程序》、《解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兰老师主讲《学习科学发展观,深刻理解中国的发展问题》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学习心得讨论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冬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创先争优”活动相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