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我校参加201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0-07-25 文字:  点击:[]

2010年7月22日—7月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了201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经过4天5轮的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由南开大学主办,共有南开大学、内蒙古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12所知名高校的17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孟立志副教授、朱成军博士、团总支书记谢峻鹏老师和2007级5名本科生组成。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是一项以团队对抗为形式的大学生物理竞赛。学生们根据给定的开放性物理问题进行研究,并根据研究得出的结果和其他队进行辩论。它以培养参赛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根本理念。

2011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将由南京大学主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孟立志副教授担任评委(中)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朱成军博士担任评委(中)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教育部华北地区2010年高校物理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调研组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征求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