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2017-05-18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委“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17年5月1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在综合教学楼0411室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团章、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核心展开。活动过程中,首先,班级团支书带领班级团员青年们朗诵党章、团章。在洪亮的诵读声中,同学们深刻地领会了其中包含的思想精髓和时代要求。

然后,班级同学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地发表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通过一位位同学精彩的发言,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具有的品质是什么。活动最后,班级同学共同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班级里的优秀团员,并对他们做出了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期望和要求,体会到了学用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团队精神,更加坚定了争做合格团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理想信念。

主持人 班会现场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篇:学术报告通知:南非的煤炭液化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