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刘明教授作报告

2017-05-26 文字:  点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5月26日,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刘明教授作了题为《多铁层合异质结中的电场调控磁性》的科研报告。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宫箭教授主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工学院教师和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科研报告。

 刘明,教授,智能材料与器件专家,西安交通大学“腾飞”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3年入选中央组织部“青年千人计划”、陕西省“百人计划”。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西安市政协委员。刘明教授1999年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大学物理系,2010年于美国东北大学获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先后于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任职阿贡学者和美国AFRL实验室任职研究科学家。在Advanced Materials、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CS Nano等高国际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被引用超过2600次,H因子29,授权和申请专利10余项。第一作者文章入选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十年10篇杰出论文。担任SCI期刊Scientific Reports,IEEE Magn. Lett., JMIHI编委,Sensor, Physics Letter A客座编委,科技部重大专项会评专家,在IEEE InterMag、MMM等本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担任分会主席12次,并做学术邀请报告40余次。

刘明教授做报告

 

上一篇:我院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篇:我院邀请南非大学刘歆颖教授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