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7新老生见面会

2017-09-18 文字:  点击:[]

2017年9月18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0509举办了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新老生见面会。9月19日分别在综合楼0315、0401举办了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2017级数理学基地班的新老生见面会。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张养坤同学告诉新生:“要处理好与室友以及家人之间的关系。”通过张养坤同学幽默的发言,同学们了解到与舍友处理好关系的重要性。

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肖忠瑞同学告诉新生:“大学是一个充分培养自己兴趣爱好的地方,不能死读书,应该多参与社会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能更快的融入社会。”通过肖忠瑞同学的发言,新生对大学的一些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

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王一帆同学强调了“学习与生活平等,毫无优劣可比,既要注重学习成绩,也要增加自己的生活经验。”这为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2014级数理学基地班张鑫垚同学、2015级武娜同学,2014级朱天翔同学、2016级张士贺同学强调了要注意学习方式的转变,学习自由度的提高和学习自觉性的提升。而且新生的学习也不仅仅局限于课堂,可以通过参加竞赛、夏令营等活动来提升自我。同时他们在创新基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研等方面也给予了新生宝贵的建议。在生活方面,提出如何充分利用时间是需要新生认真思考的问题。新生对考研和学习方式的转变有了更深的了解。

 

主持人主持 优秀学子发言

优秀学子发言 优秀学子发言

 

上一篇: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篇: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引进人才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