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7-09-25 文字:  点击:[]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与了解,内蒙古大学党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培训部自2017年9月25日至29日对学院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符合资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于综合楼307进行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为两次影像资料学习、三次理论课学习。影像资料片为《大国崛起》,三次理论课讲授分别为《做合格的大学生》、《黄大年精神》、《共产党价值观》。党课学习心得讨论会在热烈而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并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党课学习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奉献终身的决心。会议中,部分正式党员也对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为培养和发展我院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了积极作用。

 

宫箭院长讲授党课 观看纪录片
李宏书记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上一篇:2017年9月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7新老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