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在线开放课程《热力学与统计物理》资源建设研讨会

2017-10-29 文字:  点击:[]

 

    为推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推动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017102829日于呼和浩特举行了“在线开放课程《热力学与统计物理》资源建设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厦门大学陈金灿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包景东教授,湖南大学刘全慧教授,兰州大学谭磊教授,内蒙古大学梁希俠教授,班士良教授,宫箭教授,赵国军教授,崔鑫副教授,宋铁磊博士,高等教育出版社理工出版事业部忻蓓编辑。

    研讨会由内蒙古大学梁希俠教授主持,忻蓓编辑作了题为“在线开放课程群的认识与思考”的报告;各高校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高校的《热力学与统计物理》课程的资源建设情况;会议一致认为,要有特色、有创新、有远见地完成项目组承担的在线开放课程《热力学与统计物理》资源建设(高教出版社立项)任务。会议还讨论了该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的具体内容,以及各高校所承担的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发言 会后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