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2017-10-31 文字: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妮主持,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妮老师解读了党支部工作的相关规定,就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基本任务,发展党员的程序,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及程序。要求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和有关规定,加强对党员的发展、培养和考察,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

 

会议现场 李妮老师主持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岩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