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岩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2017-11-21 文字:  点击:[]

20171121,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岩教授受邀来访我院。22日张岩教授作了题为《表观基因组数据分析及疾病生物标记物识别》的科研报告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前忠教授主持。报告中,张岩教授从表观遗传学相关数据库构建、应用软件开发及表观基因组的功能分析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表观遗传特征、表观遗传调控的模式挖掘,并结合到疾病和发育相关的基因组层面的调控作用的前沿研究成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和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科研报告。

报告结束后,张岩教授还跟我院师生分享了他在学术上的感悟和经验,给在场的同学一些难得的科研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张岩教授此次来访,不仅为我院生物信息学研究方向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同时也为相关研究方向增添了新的合作点. 

上一篇:2017级新生作第三次入学系列教育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