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年度学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7-12-21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12月21日下午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综合楼0617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宫箭院长 李宏书记
谢峻鹏书记 赵国军副院长

 

会上,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等方面内容,物理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本科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随后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依次述职。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要求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厘清党建工作思路,继续把党建责任制落到实处,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党组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下一篇:喜讯:我院王舒东博士在国际碳材料顶级期刊Carbon及纳米材料期刊Nanoscale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