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东鸽助学金捐赠仪式暨2017年度颁奖典礼

2018-01-03 文字:  点击:[]


2017年12月29日上午10: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举行了东鸽助学金捐赠仪式暨2017年度颁奖典礼。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申建军先生,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审总监朱俊霞女士,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忠先生,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内蒙古大学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福林,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内蒙古大学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海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院长宫箭、副院长赵国军、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工会主席刘文生、物理系主任刘俊杰、电子科学技术系主任朱成军、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和获助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持。

李宏书记代表学院与东鸽电器集体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申建军先生签订捐赠协议、接受赠金并回赠纪念品;宫箭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东鸽电器集团心系母校、帮助我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生的一片深情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国军副院长宣读了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度“东鸽”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2015级数理学基地班武娜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

冯福林处长为获得一等“东鸽助学金”的6位同学颁发证书,海光副处长为获得二等“东鸽助学金”的12位同学颁发证书。

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忠先生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东鸽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为促进我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回报母校的培养,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了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东鸽助学金”,资助一些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此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的一片深情,更体现出内蒙古东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与东鸽电器集体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申建军先生签订捐赠协议 李宏书记代表学院接受赠金并回赠纪念品


颁奖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