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7-12-27 文字: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201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吴丹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主讲。

讲座中,李妮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从实际出发,调整心态,端正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取向,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抓住各种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专业特长,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进程安排好自己的求职进程。李妮老师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程序、就业协议书的使用方法、档案归属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主讲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