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2017-12-28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工作做深、做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2017年12月28日上午10:00,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本科生辅导员吴丹、各年级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分别对校本部与东校区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细致地对各班级宿舍进行排查,查看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包括电磁炉、电热煲、电热毯、热得快等)等用电安全隐患,是否有酒精炉、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的环境卫生等情况,同时了解了部分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

此次大检查,有效地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用电安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