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8年院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3-05 文字: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下午16: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主持。

会上,我校科技处负责领导组织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增选工作,班士良教授全票通过。

宫箭院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我校2017年全年度的工作的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同时总结了我院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同时并就加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新一年的总体安排。

李宏书记强调工作纪律、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教师进一步加强提升自身意识建设及教学水平。

赵国军副院长就本科生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科研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宫箭院长主持 李宏书记讲话

赵国军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下一篇:喜讯:我院李润辉副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Physics Letters B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