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开展“四进四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16 文字: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精神的号召,进一步让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高民族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2018年4月1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在研楼0206开展了“四进四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书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关于“四进四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资料。之后,团支书以PPT形式向同学们更加细致讲解了“四进四信”的主要内容,引导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的信念。

    对于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四进四信”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更好地做好人生规划,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高民族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对当代大学生而言,“四进四信”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深刻领悟其内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张汉壮教授作报告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