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2018-04-22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学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年4月14日至22日,在综合教学楼304室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由学习观看影像资料、四次理论课学习及党课学习心得讨论座谈会组成。通过观看纪录片,加深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民族认同感。四次理论课分别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讲授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履行大国担当使命》院长宫箭教授讲授的《奋进新时代,构筑新征程—贯彻两会精神》、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讲授的《深刻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讲授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课学习心得讨论座谈会在热烈而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并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党课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奉献终身的决心。会议中,部分正式党员也对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政治思想素养,为培养和发展我院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宏书记讲授党课 宫箭院长讲授党课

赵国军副教授讲授党课 谢峻鹏书记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华北地区赛中获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六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