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2018年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学术论坛

2018-08-16 文字:  点击:[]

 

8月6日至8日,由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协办的2018年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学术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等近20个高校和科研单位的4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内蒙古大学数理学部主任李前忠教授主持,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致欢迎辞,内蒙古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喜教授、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罗辽复教授出席会议。

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功能基因组信息学和系统生物学分会会长李霞教授致辞,阐释了会议举行的目的和主题。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润生院士介绍了生物信息学领域最新的实验结果和计算表观遗传学发展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与会专家围绕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的最新研究工作进行了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高光来副校长致欢迎辞                    李前忠教授主持       
        
陈润生院士做报告 李霞教授致辞

                     会议现场                        大会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召开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