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座谈会

2018-08-28 文字:  点击:[]

2018年8月28日上午9: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29室举办了青年教工座谈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物理系主任刘俊杰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朱成军教授和学院新引进的青年教工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工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李宏书记和宫箭院长欢迎学院青年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青年教工继承物理学院“励志 笃学 博思 践行”的院训,认真负责的完成教学科研工作,尽快成长,早日成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中坚力量。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青年教工积极发言,围绕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使学院近年来新引进的青年教工增进了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融入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宏书记主持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宫箭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工发言                       教工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物理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