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18-09-17 文字:  点击:[]

           2018年9月13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0617成功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邀请教官国栋梁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实验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班主任等教师代表以及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讲座中,教官播放了火灾视频等安全事故的真实案例,从实际出发,讲授火灾发生时的应对办法:要沉着冷静,寻找灭火工具积极自救;从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方面做了分析讲解;最后介绍了几种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生动形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讨论积极,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大家安全自救能力。

    最后,李宏书记要求参加学习的各实验室负责人、班主任、学生干部及时到所在实验室和班级组织开展讲座相关内容的学习,指出,要想全身心投入工作学习,一定要使安全第一的观念深入人心,要不断加强广大师生的日常防火意识,提升个人安全防卫能力。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会议                 国栋梁教官主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