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8-09-23 文字: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于2018年9月19日在本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新生篮球赛历时三天,有三支队伍参赛,最终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比赛顺利进行。各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精神。                 

        此次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大家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同时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活动树立了榜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球员合影

 

上一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专题党课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