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2018-09-09 文字:  点击:[]

2018年9月6晚上7: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度新老生见面会在综合楼206、207、208同时举行。2015、2016级老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可心、范东旭,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党建英告诉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要在大一的学习生活中为以后考研或者工作打好基础,更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2015级数理学基地班武娜、郝进祥,2016级数理学基地班张士贺分享了自己生活与学习上好的经验。他们强调学生的学习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之上,可以通过多参加学术竞赛、夏令营等活动使自己全面成长起来,同时他们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研、创新实验等方面给予了学弟、学妹们更有价值的建议。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易友建、史永超,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张养坤、闫培培在与学弟、学妹们交谈的过程中强调了某方面有短板对于以后的社会竞争的影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均衡发展的重要性。并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弃,让同学们明白坚持自己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见面会,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以亲身经历告诉新生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可心学姐讲话 2015级数理学基地班武娜学姐讲话 

        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张养坤学长讲话        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范东旭学长讲话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