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2018-10-27 文字: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由我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讲,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国军教授根据最新修订的《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对本科生教学计划、成绩评定、考勤制度、修业年限、毕业、结业和肄业等学籍管理规定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各专业课程设置的不同、未来发展的差异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大一就要认真规划学业、夯实基础、开拓全新视野,才能拥有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加深了2018级同学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可以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华为杯”第三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