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15 文字: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至2018级各团支部于2018年9月27至10月12日分别以班会、户外活动等形式陆续组织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共计12场。

学院各团支部认真筹备,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育大会精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的决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乘风破浪、与时俱进,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篇:我院赵世峰教授团队在物理类顶级期刊Applied Physics Letters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内蒙古大学选拔赛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