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东鸽助学金颁发典礼

2018-12-29 文字: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上午10: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举行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度东鸽助学金”颁发仪式。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俊先生,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聂君明先生,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贺瑞龙先生,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福林,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内蒙古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奖学金管理科科长郭晓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宫箭,副院长赵国军,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物理系系主任刘俊杰、电子与科学技术系系主任朱成军,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以及全体获助学生参加了颁发典礼。

颁发典礼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持。

首先宫箭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友们心系母校、帮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生的一片深情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宏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俊先生捐赠的助学金;赵国军副院长宣读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度东鸽助学金”获助奖学生名单;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白钰铂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表获助感言。

之后,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任聂君明先生为获得一等“东鸽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贺瑞龙先生为获得二等“东鸽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

最后,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俊先生发言,张董事长以内蒙古大学物理系校友和学长的身份为获助学生讲述了自己设立“东鸽助学金”的初衷;同时以个人发展为例,对获助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勉励:希望获助同学能抓紧在校的宝贵时间,认真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完成学业,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之后,张董事长提出了在学院设立科研基金的设想,希望有机会与母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能够将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应用技术,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助力。

整个颁发典礼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尤其是张俊董事长的发言,更是让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我们优秀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和一个优秀企业家对社会反哺之义。

此助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优秀校友对母校和学弟学妹的一片深情,更体现出内蒙古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东鸽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俊                         先生捐赠的助学金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师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时代中国教育的根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体会”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