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2019-03-29 文字:  点击:[]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晚7点在卓越楼阶梯教室四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瑞建老师;2018年内蒙古大学“赤心向党·马上学习”演讲比赛冠军侯琦奕;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冀冠兵。

在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的比拼中,来自2018级的九位选手以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围绕演讲主题抒发了自己内心情感。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应用物理学专业的翟睿荣获一等奖,数理学基地的于浩淼和应用物理学专业的李燕获得二等奖,数理学基地的吴晓博、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张吴双和王文钰获得三等奖,数理学基地的王宇乐、应用物理学专业的高明珠和张肖雅获得优秀奖。

比赛最后,三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向他们传授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在舞台上表现得更加出色。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告诉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自强不息、脚踏实地,诚信立人,将感恩立德的精神永存心中,共同携手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比赛评委             选手在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
                   评委点评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