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走进内蒙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术科研座谈会

2019-04-24 文字:  点击:[]

 

2019年4月23日下午4:30我院于卓越楼0617室举行了以“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学术交流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的有: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副所长高建兵、团委书记刘婷、科研生产处副处长王莉莉等一行十一位领导、专家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相关专业十六位教师。

座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宫箭教授向航天六院的领导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情况,希望能与航天六院建立学术科研应用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高建兵副所长介绍了航天六院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一些情况,以产学研相结合为切入点,就可能建立的合作事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之后,在场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们围绕我院与企业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促进我院与企业产学研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会议 宫箭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高建兵副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赵世峰教授团队在物理类顶级期刊Appl. Phys. Lett.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