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波多黎各大学陈中方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座

2019-06-24 文字:  点击:[]

 

62110时,波多黎各大学陈中方教授应邀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了“How to Write a Good Scientific Paper Scientific Writing and Ethics”的讲座,讲座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锋钰研究员主持。

陈教授在英文写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发表了许多优秀的文章。本次讲座,陈教授讲述了在英文写作方面从选题到论文撰写的整个过程。首先,陈教授讲解了“what is the NO.1 factor to lead to top journal papers”,指出方向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带着创造性、批判性思维发现好的问题。之后,陈教授讲解了“how to write a good scientific paper”,阐述了英文论文写作的技巧。在讲座最后,陈教授强调了“ethics in science”,告诫大家一定不能碰这条红线。

 

                                         

 陈教授详细地讲解刷新了与会同学们对英文论文撰写的认识,同学们都收获颇多。与会师生的热情参与,加上陈教授的幽默又详尽地讲解,现场讲座气氛热烈非常!

 

上一篇:我院邀请韩国延世大学C.S. KIM教授作报告 下一篇: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