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邀请韩国延世大学C.S. KIM教授作报告

2019-07-03 文字:  点击:[]

 

2019年7月2日上午和下午,应邀访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韩国延世大学C.S. KIM教授在卓越楼0617分别作了题为“Origin of life within the evolution of the Universe”和 “Interesting neutrino”的报告。

第一场报告从物理学的角度对生命起源的条件进行了分析,以此为基础提出了生命起源的可能。第二场报告对中微子发现和研究的历史进行了介绍。

报告之后我院师生与KIM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C.S. KIM教授作报告 

KIM教授简介:

C.S. Kim 1988年获得美国Wisconsin大学博士学位,现任韩国延世大学教授。

C.S. Kim教授长期从事高能物理相关的理论研究工作,研究内容包括对撞机物理、电弱相互作用、新物理唯象学等等。C.S. Kim教授共发表相关方向的研究论文230多篇,总引用次数6000多次。(专家详细信息请参见网址:http://kimcs.yonsei.ac.kr/~cskim/

上一篇:美国弗吉利亚联邦大学Puru Jena教授,北京大学孙强教授、王前教授应邀访问我院 下一篇:波多黎各大学陈中方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