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持人大赛

2019-11-22 文字: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的青春风采,激励新时代年轻人勇敢追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主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祖国新'声'代,'音'你而精彩"主持人大赛于2019年11月21日19:00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三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的尹雨薇、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优秀奖获得者数学科学学院的王运帷、第十一届主持人大赛冠军化学化工学院的陈晨,同时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瑞建老师和余杰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才艺展示、自备主持、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在前两个环节中,选手们以不同的风格展现出自己的才华,用精彩的节目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在即兴环节中,选手们灵活应对题目,展现出的很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19级数理基地班(物理学方向)的于程鹤荣获比赛一等奖、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郭齐泽与2019级物理学专业的贾晓宇荣获比赛二等奖、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李家兴与2019级数理基地班(物理学方向)张行健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从选手们的所选主题、表现状态等方面做出了评价,同时也勉励每位参赛选手坚持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