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5年纳米材料和纳米器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5-07-05 文字:  点击:[]

2015年7月3-5日,由中国真空学会纳米和表面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15年纳米材料和纳米器件国际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中科院物理所、微电子所、半导体所、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九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开幕式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杨富华研究员主持,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致欢迎辞。随后来自牛津大学、普渡大学、路易斯安那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瑞士联邦实验室、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以及中科院半导体所、南京大学、国家纳米科学技术中心的学者作了邀请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在表面物理性质的扫描隧道显微镜研究、碳材料的制备与物理性质、自旋相关物理现象、纳米电子器件研究以及纳米颗粒物理性质的研究等方面的最新研究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2015年纳米材料和纳米器件国际研讨会议代表合影


上一篇:我校光伏技术实验室与内蒙古质检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学部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民主推荐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