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全国高能对撞机上的味物理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

2016-07-22 文字:  点击:[]

7月19日至21日,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烟台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内蒙古大学联合主办,由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能对撞机上的味物理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9个高校和科研单位的6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高能所黄涛研究员致辞阐释了会议举行的目的和主题。围绕着BEPC、LHC、超级B介子工厂和其他高能对撞机上的味物理的研究,与会专家对相关领域重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从理论和实验两个方面对当前味物理研究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未来高能对撞机的设想和推动其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在南京师范大学肖振军教授和中科院高能所吕才典研究员的主持下,与会代表对进一步加强学术合作和交流的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邀请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王建涛研究员作报告 下一篇:我院邀请美国芝加哥大学高级研究工程师汤福坤作科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