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计算机系张立青博士作科研报告

2014-07-04 文字:  点击:[]

2014年7月4日上午9: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计算机系张立青博士作了题为《What do we know about indels in the human genome ?》的科研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科研报告会。

科研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报告结束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生物物理研究团队的教师和研究生与张立青博士就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动态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张立青(Liqing Zhang)1997年毕业于中国兰州大学生物化学系,2002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Irvine)获得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2004到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计算机系教授,从事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有基因组进化和比较基因组学,并获得美国NSF研究基金资助。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第九届全区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薛德胜教授为学院师生作科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