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招生宣传报告会

2013-03-29 文字:  点击:[]

2013年3月29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312室召开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招生宣传报告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主任屈媛博士、学院2011届物理学基地毕业生张艳、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王晨露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主任屈媛博士主持。

我院2011届物理学基地班毕业生张艳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王晨露于2010年免试推荐至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鉴于两位同学在就读期间,表现优异,中科院物理所特委派他们回到母校就物理所招生和接收免推生的相关工作做宣传报告。报告会上,两位同学就物理所的人文历史、机构设置、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有意到中科院继续深造的同学与两位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主任屈媛博士主持报告会 毕业生张艳做宣传报告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光伏产业发展前景与学科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