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光伏产业发展前景与学科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3-10-10 文字: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的研究与发展,2013年10月10日下午3:30,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举办了光伏产业发展前景与学科建设专题报告会。副校长、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班士良教授出席并主持报告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副院长宫箭教授和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光电技术资深专家季秉厚教授作了关于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与学科建设的专题报告,并与光伏实验室的全体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会。

报告会上,季秉厚教授深入探讨了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国家对光伏产业的扶持政策。同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实验室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副校长、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班士良教授结合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近期与长远的目标,并对实验室的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副校长、内蒙古自治区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班士良教授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光电技术资深专家季秉厚教授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薛德胜教授为学院师生作科研报告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招生宣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