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做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12-27 文字:  点击:[]

2016年12月27日—12月28日,计算凝聚态物理领域知名专家赵纪军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期间,赵纪军教授与陈国庆校长、班士良副校长就我校物理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我院主要领导成员(宫箭教授、赵国军教授、李宏教授)就计算物理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与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

此外,12月27日下午3:00在研究生楼405,赵纪军教授还为我校16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关于“英文科学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的精彩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宫箭(主持工作)主持。赵纪军教授结合自己340余篇高质量SCI论文的写作经验,从科研选题、文献研读、科学论文各部分的写作、投稿、与审稿人的良性互动等方面向广大师生传授宝贵经验。报告结束后,赵纪军教授与聆听报告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计算凝聚态物理领域知名专家赵纪军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关于“英文科学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的精彩报告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主持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骆军委研究员作报告 下一篇:我院邀请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王建涛研究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