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CUPT物理学术竞赛赛前指导大会

2017-10-24 文字:  点击:[]

2017年10月24日12:30,我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三召开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内蒙古大学选拔赛赛前指导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老师主持会议,本届选拔赛的选手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妮老师讲解了此次比赛赛制、奖励设置及比赛意义,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CUPT的2016级数理学基地唐鸿洋同学向本届参赛选手强调了竞赛中随机应变和创造性思维培养的重要性,讲述了他们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鼓励所有参赛选手积极面对挑战、精心准备,一定会收获良多。

李妮老师讲解 会议现场

唐鸿洋指导 会议现场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岩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Dr. Xiaojun Cai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