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庆专题活动之五 2017年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学术论坛于我校召开

2017-08-10 文字:  点击:[]

8月10日至13日,由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协主办,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协办的2017年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学术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6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内蒙古大学数理学部主任李前忠教授主持,内蒙古大学副校长赵吉教授致欢迎辞。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理事长陈洛南研究员致辞阐释了会议举行的目的和主题。围绕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的研究,与会专家对相关领域重点研究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代表对相关报告内容,以及进一步加强学术合作和交流的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李前忠教授主持
赵吉教授致欢迎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篇:校庆专题活动之五 2017年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学术论坛于我校召开 下一篇:校庆专题活动之五 2017年计算表观遗传学大数据前沿学术论坛于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