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张彤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8-05-31 文字:  点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张彤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85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了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彤教授作了题为《金属氧化物半导体MOX表面晶面调控及气体传感性能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朱成军教授主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张彤教授详细介绍气体传感器的工作机理、研究进展、发展趋势及其研究组开发的气体传感器材料与应用 。 

 

       

       

        朱成军教授主持报告会   

   张彤教授作学术报告

  张彤教授现为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目前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材料的开发与气体、湿度、压力、生物传感器的研究。近年来,共发表SCI检索论文110余篇,4篇论文被邀请选作封面文章发表,SCI论文他引次数超过1200次,被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等国际权威杂志多次正面并图文并茂介绍。指导的博士论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2011年)、全国百篇优秀论文提名奖论文(2013年)以及吉林省首届优秀硕士论文(2008年)。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物理电子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华北地区赛中获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