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华北地区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05-20 文字:  点击:[]

 

2019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华北赛于5月18至1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中国航天航空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等20所高校,共计21支队伍队参加。参赛队分7组、每组三支队伍、根据3轮对抗赛中各阶段赛成绩的加权总和、确定排名,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其余为三等奖。

内蒙古大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第13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领队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老师和学生会科技部部长朱文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主任刘俊杰教授、白晓磊老师、张代兵老师受邀参与裁判工作,参赛队员指导教师为刘俊杰老师,队员为学院本科生赵鑫磊、戴峣、李勇伟、韩开元、张子雍。

本次大赛,内蒙古大学代表队以扎实的物理专业知识、精心的备战和出色的临场发挥与华北赛区的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2队、山西大同大学、北华航天航空大学等劲旅展开激烈角逐,经多轮比赛最终以大赛三等奖的成绩成功突围地区赛,将获得参加2019年8月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国赛的资格。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乔锐教授做报告 下一篇:我院本科生在国际期刊Ceramics International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