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赵振兴老师获得一区杂志EPJC优秀审稿人荣誉称号

2019-12-17 文字:  点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赵振兴博士于近期获评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C优秀审稿人荣誉称号。

赵振兴博士担任了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C、Physical Review D、Chinese Physics C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其中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C目前属于中科院JCR分区的一区期刊,2018年影响因子4.843。担任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C审稿人以来,赵振兴博士对待审稿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负责,把每一次审稿都当成是跟作者深入探讨、学习交流的机会。EPJ期刊鉴于赵振兴博士对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C作出的贡献,授予赵振兴博士“优秀审稿人”荣誉称号,这也体现了EPJ期刊对赵振兴博士学术水平的认可与肯定。据悉,EPJ期刊每年都会在其门户网站www.EPJ.org上发布一份按照姓氏字母排序的所有优秀审稿人的名单。

赵振兴于2019年9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重味物理和非微扰QCD。2019年10月以“骏马计划B2岗”身份加入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学位论文荣获第三届中国硅酸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白玉龙博士后、陈介煜博士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