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6-04-16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本科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手段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6年4月16日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专门邀请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闫祖威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内蒙古大学原副校长梁希侠教授,内蒙古自治区物理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内蒙古大学理工学部主任委员李前忠教授,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志平教授担任评委。来自我院的1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的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将比赛当成了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以最佳的状态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整个比赛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

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的角逐,最终,刘志锋和刘奕帆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代表参加自治区物理学会主办的基础物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评委专家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学过程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点评。最后,由宫箭副院长(主持工作)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以后会更多的组织类似活动,教师之间相互切磋,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宫箭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此次比赛


 

 


上一篇:走进工业园区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

关闭